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王世杰跌打醫館

Tel:
2548 4708
服務範圍:

診所簡介:
診所醫生:
專業團隊:
王世杰中醫
其他資料:
收費:

診症時間: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診所網址:


  # 23724
Magic 報告:
8/16/2017 3:54:36 PM
• 診症日期 : 2017年8月12日
• 求診目的 : 骨骼關節 足跟痛
• 診金收費 : ~ $ 300
• 輪候時間 : 不設預約等候片刻
• 光顧經驗 :再度光顧
總評 9.3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8
診金合理 :
 10
經歷詳述:
幾年前在西環住時有次足踝嚴重扭傷,我筋絡一向柔軟,平時一般扭傷我不會有事,但那次穿高跟鞋踩空石級真的很傷。想起不久前看過一本中醫期刊已有介紹王世傑和他的父親王麟舉。他父親是五,六十年代過來香港著名跌打師父。於是去試下,當然是王世傑主理,大概他父親年紀大。王醫生幇我揉了一陣敷藥,共敷了七天,我仍有少少痛他告訴我不用敷藥,康復需要時間。後來隔了一段時間便好了。我Ex當時足跟痛我叫他一起治理,也是敷了七日藥,之後幾年都未聽過他說痛。
不久前我足跟痛了幾個月,一直沒去治理,只去踩踩石卵,踩時減少痛楚,但不踩又痛番,折磨了幾個月終於有時間山長水遠去治療(搬了很遠地方)。每睇一次減輕了一些痛楚,現在未睇完,好得七七八八,仲有少少痛,應該敷多一劑就好了。感覺王醫師經驗豐富,斷症和手勢好,如果推揉時間再長一點就好了。
簡評:
個人觀感- 經驗豐富、專業可信
經歷過程- 專業人員細緻提供治療或服務
推介意見- 值得向有需要人仕推介

Copyright©2023 www.seeclinic.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