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3252 ] Kate
精神困擾
病患者女 - 27歲

你好,梁醫生,
我腦最近時常想人與人之間對話,例如我説了「哈哈」,有時人沒有再回覆,在這種情況下我便沒法知道對方有沒有收到我的話語,覺得會不會有些奇怪事令對方收不到,但同時又覺得自己想法奇怪,別人應該收到的。請問我要怎麼處理這種困擾呢?謝謝
你好,

謝謝你的查詢,其實每一個人都有不同性格及思想方式,就如當你回覆別人「哈哈」時,可能他他解讀有不同,例如對方正在忙於處理一些事項未能及時回覆或當忙完以後忘記回覆;又可能是別人看到「哈哈」時不知道下一個話題該說什麼。

其實人生有很多問題都不用過於執著,讓事情順其自然。但由於你所題供的資料較少,未能為你詳細分析,但如果以上困擾已到影響身邊的人或日常生活,建議尋求專業醫生協助,並為你進行評估,找出問題根源,然後跟醫生商量並找出合適的處理方法。

祝 早日康復

梁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身體不適請即搵診所,切勿延誤治療。
如有錯漏請提出糾正,我們會盡快跟進,
本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Copyright©2023 www.seeclinic.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