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高正醫務所

STANDARD MEDICAL ASSCOIATES

Tel:
28876320
地址:
香港北角英皇道255號國都商場地下G02號舖
Shop G02,G/F,Olympia Plaza,NO. 255 King's Road,North Point
服務範圍:

診所簡介:
診所醫生:
高永康醫生
專業團隊:
其他資料:
收費:
普通科門診 $200起 三日藥
診症時間:
星期一︰1000-2300
星期二︰1000-2300
星期三︰1000-2300
星期四︰1000-2300
星期五︰1000-2300
星期六︰1000-2300
星期日︰1000-2300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診所網址:


  # 23944
Nnn 報告:
8/10/2022 8:15:15 PM
• 診症日期 : 2021年----
• 求診目的 : 婦科疾病
• 診金收費 : ~ $ 6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等候頗長
• 光顧經驗 :初次光顧
總評 1
專業態度 :
 1
對症下藥 :
 1
診金合理 :
 1
經歷詳述:
醫生非常不專業! 平常醫生都只會隔着衣服聽心肺功能,這裏的醫生直接把內衣扯開伸手探,即使有叫姑娘進來,姑娘也只是負責扯開衣服,並沒有提前通知我。
而且我看的是婦科,醫生說這樣沒有藥物可以開,就這樣看一看,收費$6xx,收費十分不合理!還書之後要檢查身體問題就要抽血 感覺只是用另一個途徑在賺錢! 要看夜診的人千萬別看這一間!
簡評:
個人觀感- 效果不顯、收費不稱
經歷過程- 醫護之語調態度令人無所適從
推介意見- 本人絕對不會再作光顧

  # 23889
KC 報告:
7/15/2021 11:54:02 AM
• 診症日期 : 2021年7月13日
• 求診目的 : 皮膚疾病 DERMATITIS
• 診金收費 : ~ $ 20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等候頗長
• 光顧經驗 :初次光顧
總評 3
專業態度 :
 4
對症下藥 :
 4
診金合理 :
 1
經歷詳述:
尋晚,我在北角英皇道255號(國都商場地下G02號鋪)的高正醫務所,向高X康醫生就皮膚上的一些問題求診,由於最嚴重的地方已被我抓破成小傷口出血,醫生說要等傷口癒合他才能進一步判斷是什麼病症,所以叫我一周後再到訪,結果諮詢費加一週份量的7種藥物費(2種處方藥膏、1種非處方藥膏、2種處方口服藥丸、2種非處方口服藥丸)合計為1,950港幣。

返屋企後,在香港家人多方的查詢下,覺得藥價似乎不太合理,想說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於是幫我打去醫務所查詢,發現診金連同三、四天藥費一般只收500-600元。不確定是否因為我外表看起來善良好欺負;還是我的廣東話不標準,又穿插著不捲舌的普通話,所以讓醫生把來自台灣地區的人當成是盤子(盼仔)
https://itaigi.tw/k/%E5%87%B1%E5%AD%90
玩耍;還是說,他知道我一個多小時前,準時於預約的時間在診所報到後,發現只能付現金,又急忙去附近領了兩千港幣現金!?於是,香港家人又再度於當晚10點左右致電該診所,直接就我的情形向該醫生質詢,結果不到5分鐘,醫生主動說會退款給我,並且會清除我的看診紀錄。

第日,我將藥物原封不動地歸還診所,並順利取回1,950元的現金。感謝主!感謝心虛的高醫生提供免費的諮詢,願意間接地承認其過於貪心的錯誤示範。也在此希望以後有此遭遇的人,都還能心懷感恩,感謝高醫生的大恩大德。

Btw,這家醫務所提供的好東西,不論是藥品上的包裝或是收據,均沒有註明看診醫生的姓名全名,個人資料保護似乎做得挺好的。但根據《香港註冊醫生專業守則》
https://www.mchk.org.hk/english/code/files/Code_of_Professional_Conduct_2016_c.pdf
第9.4段:「由醫生直接或間接配處給病人的藥物均須適當地加上獨立標籤,載明以下資料:(a) 開出處方的醫生的姓名或能識別該醫生的適當方法」,所以這家診所的作法確實不太妥當。經Google查詢得知,
http://the-sun.on.cc/channels/news/20041127/20041127023934_0001.html
,原來這家診所已經存在17年。而且,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附近的街坊肯定深感敬佩,抑或,敬而遠之,再請大家小心求證,唔該。
簡評:
個人觀感- 愉快友善、感覺良好
經歷過程- 專業忠誠,盡力提供實用意見
推介意見- 本人絕對不會再作光顧

  # 23851
Amy 報告:
10/6/2020 8:15:20 PM
• 診症日期 : 2020年9月--
• 求診目的 : 家庭醫生
• 診金收費 : ~ $ 5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等候片刻
• 光顧經驗 :光顧多次
總評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經歷詳述:
約了時間,一般去到等5-15分鐘可獲得診症。如果Walk-In,有時醫生外出做事,需要等候,下午5-6點左右去,醫生的時間似乎較為鬆動。長假期前的1-2天,有時人較多,因為有人做了Booking,也有人Walk-In 入去。
簡評:
個人觀感- 詳盡親切、細心殷勤
經歷過程- 專業人員清晰明確的講解詳情
推介意見- 值得向有需要人仕推介

  # 23850
AMY 報告:
10/6/2020 7:28:50 PM
• 診症日期 : 2020年9月--
• 求診目的 : 家庭醫生
• 診金收費 : ~ $ 5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等候片刻
• 光顧經驗 :光顧多次
總評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經歷詳述:
我近半年去這個診所看醫生,知道這個診所搬到國都商場地下G02號鋪(即在南方大廈向砲台山地鐵站方向行6-7米的那個商場的地下,英皇道鋪),詳細地址如下:

北角英皇道255號
國都商場地下G02號鋪
高正醫務所
高永康醫生

我自己去這家診所幾次,覺得這個診所是較為專業的家庭醫生,主要是看:普通科(傷風/感冒/喉痛/發炎/耳鼻喉不舒服/腳跟疼等),皮膚科,內外科,兒科,身體檢查,小型手術,諸如此類。

總之,身體有什麼不舒服/疼痛/發燒,都可以去看看,問下醫生。

醫生開的藥大多非常有效,有時詳細過我自己所估計的治療方法。如果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抽血或照X光等,醫生會告訴大家,做完檢查,可幫助大家看下有無什麼問題,是否需要看專科,諸如此類。

這個醫生有時也做小型手術,我自己見到那些病人做完手術都幾快好返。在香港的公立醫院做手術一般要排期,有的要等1-3年。診所或私家醫院做手術排期會快一點,但是,也可能需要排期1-2星期或以上。

而所謂病向淺中醫,身體如有不舒服,就當然應該盡快看醫生,不要等到Last Minute啦。平時定期做身體檢查,看到血糖/血脂等升高,就小心,開始戒口,一般人可保身體健康,遠離大病。

也有部份人的疾病是因為遺傳,意外,身體機能變異等自身無法控制的原因產生。例如,很多人即使非常小心,但因為他們的父母其中有人有糖尿病或冠心病的,或因為某段時間工作壓力大和飲食無度等原因,而患上糖尿病或冠心病。這樣的話,就無可奈何,要定期看醫生和吃藥。

一般來講,如因為有半年壓力大和不小心飲食而患糖尿病或冠心病的,如有定期做檢查,多半會在檢查後會發現,那時病情可能該不太嚴重,立即戒口和開始治療,可降低在不知不覺間嚴重惡化,甚至疼痛或暈倒等的地步,甚至有機會令病情和身體機能改善。這就是所謂的,預防勝於治療了。

約了時間,一般去到等5-15分鐘可獲得診症。如果Walk-In,有時醫生外出做事,需要等候,下午5點左右去,醫生的時間似乎較為鬆動。長假期前的1-2天,有時人較多,因為有人做了Booking,也有人Walk-In 入去。

但是,個醫生的脾氣間中較躁,發下小脾氣。

簡評:
個人觀感- 詳盡親切、細心殷勤
經歷過程- 專業人員清晰明確的講解詳情
推介意見- 值得向有需要人仕推介

Copyright©2023 www.seeclinic.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