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德善堂中醫(旺角)
醫療劵

德善堂中醫(旺角)

Chinese Essence Medicine

Tel:
2812 1393
服務範圍:
針對婦科、兒科、內科、痛症科、皮膚科,並提供針灸、拔罐等治療
診所簡介:
德善醫療集團發展
德善堂中醫始創於2000年,由星級醫師帶領,以豐富的臨床經驗為您提供全面而專業的中醫服務,針對婦科、兒科、內科、痛症科、皮膚科...並提供針灸、拔罐等治療,嚴選優良藥材及顆粒沖劑,絕對安全可靠。除發展中醫門診服務,德善醫療集團更設立德善健康管理、德善健髮及德譽製藥四大服務範疇。配合現代化管理,形成了集醫療、科研、中藥開發為一體的中醫藥集團,為廣大市民提供優質、專業、全面的醫療服務。

專業中醫診治
德善堂中醫由資深中醫師駐診,各醫師均具備政府認可資格,並擁有豐富臨床經驗。本著精益求精的宗旨,診治過程務必耐心聆聽,結合傳統中醫學及現代醫學,為患者作出適當診治。

感動服務
德善堂中醫除了提供專業的診斷治療外,亦同時注重顧客在德善堂中醫的體驗。多年來,我們致力提升診所環境及服務質素,務求令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診所醫生:
專業團隊:
崔劍全 註冊中醫師 (星期一, 二, 五)
謝蕾 註冊中醫師 (星期二, 六)
其他資料:
收費:

診症時間:
星期一︰1100-2000
星期二︰1100-2000
星期三︰1100-2000
星期四︰1100-2000
星期五︰1100-2000
星期六︰1100-1900
星期日︰close
公眾假期︰close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尚未有任何診症報告,
歡迎發表第一篇經歷分享。



Copyright©2023 www.seeclinic.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