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糖尿病 - 自我檢測評估

肥胖糖尿病風險高 RUBY風險評估幫到你


香港人生活急速,工作忙碌常吃快餐,飲食欠缺均衡,加上運動量不足導致身體肥胖是一個引致糖尿病的最主要的因素。目前,本港約有70萬名糖尿病者,即佔總人口的1成,每10名港人便有1名患者,數目明顯正急劇上升。

糖尿病飲食糖尿病血糖測試

亞洲糖尿病基金會研發了「RUBY糖尿病風險計算機」流動程式,協助市民關注健康,降低患糖尿病風險。「亞洲糖尿病基金會」是一所註冊慈善團體,由「香港中文大學基金會」管轄,並由香港特區政府之「健康護理及促進基金」全力支持。您可註冊成為用戶,這將有助提升此流動程式的認受性及應用性,以及數據的進一步研究。成為用戶之後,系統便會紀錄您各方面的健康指數,您更可時刻觀察您的健康指數的走勢,助您保持健康!

RUBY糖尿病風險計算機RUBY糖尿病風險計算機 APP

RUBY糖尿病風險計算機更提供了 網頁版本 方便使用。

RUBY糖尿病風險計算機
線上可檢測糖尿病風險

RUBY糖尿病風險計算機RUBY糖尿病風險計算機

完成後附有即時評估結果及健康建議,需要時更可尋找相關機構協助。

RUBY糖尿病風險計算機RUBY糖尿病風險計算機

「RUBY糖尿病風險計算機」 試進行的測試,檢查不能代替醫生就診程序。
若視覺上出現任何疑問,請尋求醫生協助,切勿延誤治療。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如對結果有任何疑問,請聯絡相關醫生作諮詢及詳細診斷。
資料來源參考: 亞洲糖尿病基金會
Copyright©2023 www.seeclinic.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