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以德醫療中心
醫療劵

以德醫療中心

Garden Medical Centre

Tel:
21539989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2樓204室
Room 204, 2/F, Wing On Plaza, 62 Mody Road, Tsim Sha Tsui, KLN
服務範圍:
以德醫美中心由醫生及醫美專家領導,並擁有最先進的設施,為我們的客戶真正全方位的服務,從尖端手術到最新的臨床治療一應俱全。

服務範疇包括各類整型外科手術 (抽脂, 脂肪轉移, 隆胸, 眼皮手術, 肚皮手術等), 重建手術(乳癌切除後重建, 頭頸癌切除後重建等), 皮膚癌手術, 頭頸癌手術(口腔癌, 腮腺瘤, 下颌腺瘤等), 醫美(針劑, HIFU, 射頻, 皮秒激光等), 身體檢查計畫, 普通科門診服務等.
診所簡介:
以德醫療中心位處尖沙咀專貴地段,由註冊執業醫生及醫學美容專家領導,提供多元化尖端美學療程,並確保客戶可以在舒適及極高私隱度的的環境中接受優質護理。

我們是以上市醫療護理集團為背景的醫美中心,100%使用原廠正貨,以專業可靠不硬銷的服務手法,用心為客戶提供個人化醫學美容療程,通過精湛醫學技術及具經驗的審美眼光,幫客人變美,自然不著痕跡。
診所醫生:
專業團隊:
其他資料:
收費:

診症時間:
星期一︰11:00am - 9:00pm
星期二︰11:00am - 9:00pm
星期三︰11:00am - 9:00pm
星期四︰11:00am - 9:00pm
星期五︰11:00am - 9:00pm
星期六︰9:00am - 7:00pm
星期日︰Closed
公眾假期︰Closed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診所網址:

尚未有任何診症報告,
歡迎發表第一篇經歷分享。



Copyright©2023 www.seeclinic.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