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牙周治療專科診所
醫療劵

牙周治療專科診所

Specialty Clinic in Periodontology

Tel:
26823688
地址: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71號永安集團大廈5樓501室
Suite 501, 5/F, Wing On House, 71 Des Voeux Road Central, Central, Hong Kong
服務範圍:

診所簡介:
「牙周治療專科診所」主要針對受牙周及種植牙問題困擾的病人,為其提供適切及全面的治療以解決牙患,致力令病人重拾牙周及種植牙健康、重建咀嚼功能以及改善牙齒牙齦外觀。

承著「病人為本」的治療概念,我們希望為受不同程度牙周及㮔植牙牙患困擾的病人,根據其個人需要、風險因素及預算,或透過與不同範疇的牙科醫生合作,提供度身訂造且具針對性的治療計劃。我們著重於健康牙周的基礎上為病患修復口腔功能,進一步提升病人康復後的生活質素。

我們重視與病人溝通及維繫持久的醫患關係,以為病人恢復一個健康、功能及美觀並全的口腔為治療最終目標。
專業團隊:
其他資料:
收費:

診症時間:
敬請預約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診所網址:
https://scperio.com/

尚未有任何診症報告,
歡迎發表第一篇經歷分享。



Copyright©2023 www.seeclinic.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