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港恩中醫診所 (荔枝角)

港恩中醫診所 (荔枝角)

GLORY-IN CHINESE MEDICAL CLINIC

Tel:
2371 3681
地址:
荔枝角荔枝角道838號勵豐中心8樓809-10室(長義街入口)
Rm 809-10, 8/F, Laford Centre, 838 Lai Chi Kok Road Kowloon, HK
服務範圍:
中醫師通過望、聞、問、切四種檢查疾病的方法,搜集病人的臨床資料、作為運用中醫理論進行辨証施治的根據。

辨証施治是中醫獨特診治方法,醫師通過分析、辨別,確認疾病的症候,確定相應的治療原則,有理有法的運用中藥方劑治療疾病。

除針灸及骨傷科外,主要以內服中藥為主,必要時亦會內外合治。
診所簡介:
港恩中醫診所秉承著優秀傳統中華醫學的精髓,配合現代化的經營管理模式,以全方位中醫醫療為主體,提供完善的中醫醫療服務。

本著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理念,希望集結更多中醫師,謹守傳統中醫辨證論治,承傳經典中醫之精髓,並懷著感恩的心,為市民提供優質的中醫診療服務,為香港中醫發展貢獻棉力。
診所醫生:
專業團隊:
其他資料:
收費:

診症時間:
敬請預約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尚未有任何診症報告,
歡迎發表第一篇經歷分享。



Copyright©2023 www.seeclinic.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