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clinic 健康活力
芝加哥脊骨痛症治療中心

聽覺聽力 - 自我檢測評估

成日聽唔清人講嘢?聽歌要開到好大聲?
Philips線上聽力測試幫到你!


香港噪音問題嚴重,亦因此有機會損害聽力,但很多人未曾發覺,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估計全世界約有4.66億聽力損失人口。

香港噪音問題嚴重聽歌開到好大聲

飛利浦建立了「Philips線上聽力測試」透過此測試,可以知道自己聽力的狀況,是否需要尋求協助,透過此測試,能快速為你提供專業的意見。除此以外,Philips線上聽力測試不需要留下任何個人資料,也不會受取任何費用,非常可靠!

Philips線上聽力測試

Philips線上聽力測試進行Philips線上聽力測試

Philips線上聽力測試會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為關於日常生活的聽力,第二部分為聆聽幾段聲音。

進行Philips線上聽力測試進行Philips線上聽力測試

完成測試會提供結果並作出建議,並提供相關人士協助。

進行Philips線上聽力測試進行Philips線上聽力測試

「Philips線上聽力測試」進行的測試,不能代替醫生就診程序。 若出現任何疑問,請務必尋求醫生協助,切勿延誤治療。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如對結果有任何疑問,請聯絡相關醫生作諮詢及詳細診斷。
資料來源參考: 飛利浦助聽解決方案
芝加哥脊骨痛症治療中心
Copyright©2023 www.seeclinic.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