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健康視頻
膝蓋痛的原因 l 如何處理及治療?
行山後膝頭好痛?!應該點算好呢?如果想知道要如何處理,就要 一齊聽下賴寶運醫師點講啦!
「TMS 腦磁激」可幫助大腦重啟活化? 對抗情緒抑鬱不只單靠藥物!
腦磁激療法可以治療甚麼精神疾病?TMS治療有甚麼好處? 但點解咁多精神科醫生會推薦腦磁激療法?張正平醫生為你拆解當中有關TMS(Transcranial Magnetic Stimulation)的疑問啦!!!
點樣分別焦慮症還是一般日常情緒不安 !?
生活當中會因一些事情會導致我們的情緒有所變化,例如工作上﹑學業上及人際關係上等方面......不同的事情令我們有所壓力,當情況越來越嚴重的話,有機會患上焦慮症,但我們如何判斷是焦慮症還是情緒不安?當家人或朋友出現這個問題的時候應該如何處理? 今集我們邀請了精神科專科 汪嘉佑醫生 去講解一下焦慮症!
預防運動後出現膝蓋疼痛
其實膝蓋疼痛有冇方法可以避免?!點樣先預防呢?如果想知道要如何處理,就要一齊聽下賴寶運醫師點講啦!
視網膜脫落是甚麼?做運動會導致視網膜脫落?
視網膜脫落是甚麼?為甚麼會患上視網膜脫落?做手術完會復發?眼科專科醫生沈蔚瑄親自講解一下甚麼是視網膜脫落啦!!!!
Copyright©2023 www.seeclinic.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