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健康視頻
Allon4 全口植牙大解析:手術流程、使用壽命保固期、術後須知
陳澔賢 牙科醫生介紹 All-On-4 全口重建,為了大家更深入認識 All-On-4 ,我們將製作一系列相關影片,包括 : All-On-4的優劣之處﹑All-On-4的手術流程﹑All-On-4 適合甚麼人士......等等。
Allon4 全口植牙重建的好處
很榮幸能邀請陳澔賢 牙科醫生為大家介紹 All-On-4 全口重建,令我們更深入認識 All-On-4 ,透過一系列相關影片,包括 : All-On-4的優劣之處﹑All-On-4的手術流程﹑All-On-4 適合甚麼人士......等等。陳澔賢醫生為你一一解答大家對All-On-4 全口重建的疑問。
All-on-4 全口植牙全解析
今次邀請了陳澔賢 牙科醫生介紹 All-On-4 全口重建,為了大家更深入認識 #AllOn4 ,我們將製作一系列相關影片,包括 : All-On-4的優劣之處﹑All-On-4的手術流程﹑All-On-4 適合甚麼人士......等等。陳澔賢醫生為你一一解答大家對All-On-4 全口重建的疑問。
最麻煩的「牙龈萎缩」比蛀牙更可怕!怎樣處理最好?
牙齦萎縮會否自我收復? 牙齦萎縮了其實還有得救嗎? 不想牙齦萎縮,可以怎樣做? 陳澔賢牙科醫生為你解答!
如果拗柴或者扭傷係唔係一定要求醫嗎?
行山拗柴膝頭好痛?!應該點算好呢?如果想知道要如何處理,就要一齊聽下賴寶運醫師點講啦!
Copyright©2023 www.seeclinic.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