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健康視頻
全口植牙 All-on-4 應該怎樣護理?
陳澔賢 牙科醫生解答:- 全口植牙好處多多,但有甚麼因素會容易失敗?有甚麼人士是不適合做全口植牙?應該怎樣護理?
全口植牙 All-on-4 應該怎樣護理?
全口植牙好處多多,但有甚麼因素會容易失敗?有甚麼人士是不適合做全口植牙?應該怎樣護理?今日陳醫生為你解答!!!!如果大家有其他疑問歡迎在下面留言。
All on 4 全口重建 : 點解可一天內完成?
上一集了解完 AllOn4 同傳統植牙的分別及陳醫生建議選擇植體牌子的方法!!!而今日解答大家一個疑問就是All on 4 全口重建 為什麼可在一日內完成?也許大家聽過植牙不是等兩至三個月才可以完成?今日陳醫生為你解答!!!
All-on-4 vs 傳統植牙:應該點樣揀,那個更化算?
陳醫生講解了 AllOn4 全口植牙 的優劣之處,還有介紹了除了活動假牙和全口植牙的方法,想知道更多,記得重溫這一集 !!! 而今集All-on-4同傳統植牙的分別。植體牌子繁多,令患者非常煩惱!!!!陳醫生會教你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植體牌子,想知道的話就不要錯過。
Allon4 全口植牙重建的好處
陳澔賢 牙科醫生為大家介紹 All-On-4 全口重建,令我們更深入認識 All-On-4 ,透過一系列相關影片,包括 : All-On-4的優劣之處﹑All-On-4的手術流程﹑All-On-4 適合甚麼人士......等等。陳澔賢醫生為你一一解答大家對All-On-4 全口重建的疑問。
Copyright©2023 www.seeclinic.hk
All rights reserved